今天A股"独立日"应感谢一个人和一只队伍,但他们无法抵挡全球股灾,只能目送沪指跌破2440点

摘要
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3%,欧洲50指数也下跌逾3%。A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均收涨。A股红盘是护盘因素叠加日间欧美股市反弹,这不会成为常态。今日上涨后,A股的反弹也基本宣告结束,补跌将展开。

  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3%,欧洲50指数也下跌逾3%。A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均收涨。A股红盘是护盘因素叠加日间欧美股市反弹,这不会成为常态。今日上涨后,A股的反弹也基本宣告结束,补跌将展开。

  

  

  欧美股市大跌对于我们而言毫不意外,这只是时间问题,不大跌才是意外。我们中产投资公 众号在10月初就判断美股将做双头,认为全球股市在构筑大顶,而现在来看这个判断得到了印证。从德国DAX指数期货来看,大型头肩顶颈线位已经长阴连续跌破,头肩顶形态正式确立,这意味着大顶正式确立,3月以来的反弹宣告结束,主跌浪已经在路上。即使不看得太远,3月低点是一定会跌破的。

  

  

  美股方面,标普指数期货大跌后逼近双头颈线位,虽然顶部形态还没有正式确立,但参考德国股市并且对当前形势进行综合判断,双头最终成立的可能性极大。而从道指期货来看,现已经来到颈线位处,已经面临破位。道指可当成是“先行指标”,可关注其何时率先破位。

  

  A股周四低开高走,沪指盘中回补了周一的缺口,算是完成了任务。尾盘沪指出现跳水,反弹高点已经出现,随后将展开C浪下跌,阶段小目标是跌破3174点,而一旦如此则宣告沪指大顶确立。

  

  

  创业板两个指数间出现分化,创业板指盘中一度上涨1.5%,而创业板综指则最高只上涨0.6%。这种现象就表示这是拉指数的行为,创业板个股的涨跌家数比为344:516也是这种行为的反映(整体也是这样)。从创业板综指来看,反弹接近0.618位置,这里算是反弹的极限了。而尾盘的回落也预示高点已经出现。创业板接下来也将展开C浪下跌,目标是类似喇叭形的下轨,而这里最终必将被跌破,大顶将就此确立。

  周四A股逆势红盘,又出现很多鼓吹的声音。但你应该冷静想想这是为什么。这要感谢一个人和一只队伍。这个人是马云,因为是他创办了阿里巴巴从而孵化出蚂蚁;而队伍就不必说了,就是神秘的“XX队”。为何某队一定要出手?相信只要不是新韭菜都懂的。此外今日A股的反弹也是受益于“时间差”,即刚好赶上欧美股市日间也展开反抽,A股只是顺势低开高走,只不过某队的力量使得涨幅大了一些。所以说,疯狂鼓吹A股所谓“风景这边独好”就是贾跃亭口中的那两种人,或者是媒体的标题党吸引眼球罢了。近期我们持续判断正确,但阅读点赞量寥寥,这就表示A股散户还沉浸在“大国牛”的梦幻之中,大危机将至还浑然不知!悲哀!

  护盘因素已经消失,周五起A股就将随时现原形了。也许不见得周五就直接开砸,但未来大跌是跑不了的。此前我们多次强调,当前全球经济大衰退不可避免,08年金融危机后靠持续放水换来的繁荣将终结,经济的下行周期将开启。当前全球债务激增,规模是08年危机同期的3倍。金融危机的本质就是债务危机,一旦爆发,那么规模将超越08年。用“世纪大萧条”、“史诗级股灾”来形容并非哗众取宠和耸人听闻。某队可以短期力挽狂澜,但在长期大趋势勉强根本无能为力,该来的总会来。A股为期两年的上涨是大级别反弹而已,只不过力度很大升级为“水牛”。而此牛必将被屠宰,标志性信号就是上证指数跌破2440点。对此,我们中产投资公 众号将在未来再度进行详细分析。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这一次,我们“正义之师”志在必得!(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A股 股灾 2440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