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002508.SZ)大涨超8%提振家电板块

  格隆汇10月29日丨格隆老板电器大涨超8%提振家电板块,海信家电涨超7%,美的集团涨近3%再创新高。

  老板电器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4.15亿元,同比增长15.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亿元,同比增长22.95%。

  此外,电商双11大促将至,预售已于10月21日0点正式开始,据亿邦动力数据显示,预售开启10分钟后,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增长达4倍,家电各品牌商在疫情期间迅速完善电商营销体系,尤其是直播等新型线上营销模式,有望维持线上渠道的高速增长。

  中银证券表示,从短期看,家电行业投资应该把握竣工回归、线上渠道快速增长逻辑,中长期把握可选家电消费支出增长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