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白皮书 已与近50家公司合作(股)

摘要
28日,华为正式发布《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白皮书》,目前已与近50家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完成相关技术验证测试工作。

  28日,华为正式发布《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白皮书》。华为专为智能驾驶而打造的MDC(移动数据中心)定位为智能驾驶的计算平台。具有“高性能、高安全、高可靠、高能效、确定性低时延”的技术优势,并坚持“平台+生态”战略,积极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传感器、执行器及应用算法等生态合作伙伴展开多层次的合作,目前已与近50家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完成相关技术验证测试工作。

  智能驾驶产业处于高速发展期,市场机会显著,相关华为智能驾驶合作伙伴有望迎来机遇。

  概念股有四维图新、祥鑫科技等。

关键词阅读:智能驾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