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产品结构不断优化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0.95%

  沃尔核材(002130)近日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6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增长50.95%;基本每股收益0.24元,同比增长51.06%。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3亿元,同比增长5.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54.4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同比增长54.39%。

  公开资料显示,沃尔核材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开发运营风力发电、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公司在中国华南、华东及环渤海地区设有生产基地,满足区域客户需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通讯、石化、汽车、轨道交通、军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大中型城市,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优质品牌效应。

  根据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3.6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31亿元;利润总额3.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27亿元,主要是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自动化水平、降低人工成本,提高销售毛利率所致。

  沃尔核材表示,公司倡导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公司技术中心已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未来公司将不断增强研发软硬件实力,积极推进各项创新项目,在新材料领域建立技术优势,并致力于实现智能化制造以提升生产效率,保持公司在市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