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金徽酒半个月涨近七成 半导体新股盘中20次触及涨停 尾盘炸板

  自10月26日回补缺口以来,市场多方情绪正在悄悄点燃。今日开盘后,前期套牢盘再次对指数施压,但随后,资金持续流入,指数开始震荡上行,临近午盘成功翻红,下午继续延续震荡上升态势,最终报收3269.24点,上涨0.46%,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等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中小板指数涨幅超1%。今日强势板块较多,白酒、特斯拉、消费电子等多板块走强,而银行、数字货币、农牧、保险等板块表现疲软。截至收盘,涨停股36只,跌停股13只,炸板股16只,北向资金净流入22.95亿元。(来自公 众号:巫师复盘)

  涨跌停温度计

  国产Model3出口欧洲,概念股大幅拉升,带动多股封板

  受国产Model3出口欧洲影响,特斯拉概念今日大幅走强,长盛轴承、威廉工业、英飞特、天赐材料等多股涨停,据金融界网站统计,截至收盘,特斯拉概念资金净流入42.54亿元。特斯拉板块涨幅1.98%,新能源车板块涨幅1.1%。

  10月26日,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del 3将在10月27日首次从上海启程出口欧洲,首批出口车辆数量达到7000辆。特斯拉年内出口的整车和电池等预计将达到4.5亿美元。此外,据媒体报道,从特斯拉三季度财报中最新公布的图片来看,经过大半年的建设之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生产厂房的外部施工已基本结束,内部的生产线也已基本准备就绪。根据此前安排,新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

  兴业证券指出,国产特斯拉伴随国产化率提升带来成本降低,结合上海工厂区位优势,出口运费相比美国工厂优势明显。若后续国产特斯拉出口将带动上海工厂产销规模上行,国产特斯拉产业链零部件有望持续受益。

  白酒股今日早盘表现并不理想,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而金徽酒早盘小幅回落后持续拉升,午后开盘直接大单封停。金徽酒近期表现极为强势,自10月12日至今的半个月涨幅达64.92%,

  三季报业绩亮眼携手复星系强势入主,金徽酒半个月涨近65%,今日再次封板

  白酒股今日早盘表现并不理想,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而金徽酒早盘小幅回落后持续拉升,午后开盘直接大单封停。金徽酒近期表现极为强势,自10月12日至今的半个月涨幅达64.92%,

  10月26日晚间,金徽酒公布三季报,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07%,在二季度销售恢复之后继续取得增长。根据三季报显示,金徽酒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0.45亿元,同比下滑5.53%;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滑2.28%。对于该业绩变动,金徽酒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市公司一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33.37%,一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4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金徽酒二季度销售逐步恢复,二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2.7%,三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4.42%;另外二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41.69%,三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40.07%。

  另外,金徽酒董事大变更也在10月26日获得了董事会通过,复星系背景高管即将进入金徽酒董事会。对于复星系的强势入主,中银证券表示,近两年,金徽酒股东背景结构持续优化,复星系豫园股份入主金徽可与公司在布局华东市场及餐饮渠道方面产生协同效应。

  涨停股一览

  今日有16只炸板股,其中,半导体新股新洁能盘中20次触及涨停,下午开盘后不久封停,临近尾盘再次开板,换手率高达75.95%。据金融界网站统计,自开盘以来该股17个交易日上涨356.12%。

关键词阅读:金徽酒 新洁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