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单封停!三季报业绩亮眼携手复星系强势入主 金徽酒半个月涨近65%

  金融界网站讯,白酒股午后大幅拉升,金徽酒涨停,山西汾酒、古井贡酒等多股跟涨。贵州茅台上涨2.59%。

  白酒股今日早盘表现并不理想,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而金徽酒早盘小幅回落后持续拉升,午后开盘直接大单封停。金徽酒近期表现极为强势,自10月12日至今的半个月涨幅达64.92%,

  10月26日晚间,金徽酒公布三季报,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07%,在二季度销售恢复之后继续取得增长。根据三季报显示,金徽酒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0.45亿元,同比下滑5.53%;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滑2.28%。对于该业绩变动,金徽酒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市公司一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33.37%,一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4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金徽酒二季度销售逐步恢复,二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2.7%,三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4.42%;另外二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41.69%,三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40.07%。

  另外,金徽酒董事大变更也在10月26日获得了董事会通过,复星系背景高管即将进入金徽酒董事会。对于复星系的强势入主,中银证券表示,近两年,金徽酒股东背景结构持续优化,复星系豫园股份入主金徽可与公司在布局华东市场及餐饮渠道方面产生协同效应。

关键词阅读:金徽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