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美国对石化机械子公司终止337调查

摘要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石化机械子公司终止337调查;中嘉博创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天汽模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益到减持计划已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详细

  美国对石化机械子公司终止337调查

  石化机械公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020年7月1日决定对涉及公司下属子公司江钻公司的特定完井钻头及其下游产品启动337调查。

  公告称公司对本次337调查高度重视,聘请了专业律师团队和专利中介机构积极应诉。2020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ITC 关于彻底终止本次337调查的通知。目前Varel公司已撤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决定终止全部调查。

  中嘉博创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中嘉博创公告,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2854)。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天汽模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益到减持计划已届满 未减持公司股份

  天汽模公告,2020年10月27日,公司收到宁波益到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届满的告知函》,宁波益到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

  捷佳伟持股5%以上股东富海银涛减持1.0006%股份

  捷佳伟创公告,于2020年10月2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富海银涛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富海银涛”)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比例达到1%的告知函》,富海银涛于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10月27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累计为3,2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6%。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