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二涨跌不一道指领跌 疫情形势令市场担忧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二日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222.19点,或0.80%,报27463.19点;纳指涨72.41点,或0.64%,报11431.35点;标普500指数跌10.29点,或0.30%,报3390.68点。

  据新浪财经,严峻的疫情形势仍令市场担忧。卡特彼勒与波音领跌道指,二者均下跌超过3%。银行股集体下跌,富国银行、摩根士丹利、银行业ETF跌超3%;航空股中,捷蓝航空跌超5%,美国航空跌近5%。疫情发展使居家概念股受到追捧,网络零售平台Shopify与亚马逊分别上涨3.5%和1.7%,ZoomVideo收高超过2%微软收高1.8%。科技公司AMD表示将以35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竞争对手赛灵思(Xilinx)以推动数据中心业务。

  另外,许多大型企业定于周二公布季度收益。医疗保健巨头礼来制药、默克制药、辉瑞制药、3M、卡特彼勒、英国石油、哈雷戴维森、捷蓝航空和雷神技术公司等在上午公布财报。微软、AMD和Chubb等将在周二收盘后公布业绩。

  保德信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周一美股遭到抛售是有充分根据的。市场共识是美国总统大选前美股市场会出现回调。很多策略师都这么想。从技术角度来看,我们也会遭遇回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