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即将举行 部分展区“一位难求”(股)

摘要
据报道,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据悉,第三届进博会有序推进,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一位难求”。

  据报道,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据悉,第三届进博会有序推进,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一位难求”,其中,企业商业展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签约面积早已超过规划面积。

  今年以来,我国外贸进出口逐季回稳,累计增速已转负为正。其中,第三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出口总值、进口总值均创下季度历史新高。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

  相关上市公司:

  兰生股份:地处上海,主营进出口贸易。公司实控人东浩兰生集团持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0%。公司此前公告,东浩兰生集团拟将旗下会展资产置入上市公司。

  龙头股份:地处上海,主营品牌销售与国际贸易。

关键词阅读:进博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