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600410.SH)拟1.5亿元受让泰凌微703.3261万股股权

  格隆汇10月27日丨华胜天成(600410.SH)公布,公司拟以1.5亿元的价格受让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域高鹏”)持有的泰凌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凌微”)703.3261万股股权。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公司董事长王维航、公司管理团队、青岛天堂硅谷海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天堂硅谷领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泰凌微管理团队等投资人将同步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收购泰凌微股份。

  本次收购,上述交易各方以标的公司相同估值38亿元确定了最终收购价格。中域高鹏所得股权转让款将优先分配给平安证券致信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本次交易完成后,平安证券将不再持有中域高鹏合伙份额,原中域高鹏的结构化安排将逐步拆除。

  上述多家投资人与中域高鹏的进行股权交易为泰凌微解决结构化股东问题的步骤之一,有助于泰凌微IPO事宜的顺利推进。本次交易完成后,平安证券将不再持有中域高鹏合伙份额,原中域高鹏的结构化安排将逐步拆除,减少了华胜天成对外担保额度,降低了担保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