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全线暴跌指日可待!千万别被A股所谓"韧性"迷惑!

  今日两市继续出现分化,沪指震荡最终仅微幅收涨,创业板指涨逾1%。隔夜欧美股市大跌,A股表现抗跌,但这应只是短期行为,后市下跌依然是在劫难逃。

  

  

  周一发文称欧美股市破位在即,而隔夜如期破位大跌。德国DAX指数期货大跌逾3%,收盘跌破大型头肩顶颈线位。虽然理论上还不能说是有效突破,但我们认为不会有什么意外,大顶将就此成立!而美股在震荡后也出现大跌,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68%,盘中一度跌近3%。标普指数期货日线小平台出现破位,形成双头的概率再度增大。本来此前认为还有一种可能是复合双头,但现在看直接形成双头的概率非常大了。短线欧美股市或许会有震荡反抽,但随后仍将再度大跌。

  

  

  A股表现抗跌,各指数全线收涨。但这很可能是一种护盘行为,毕竟本周是重要会议叠加大象蚂蚁集团申购,必须要顶一下。从创业板综指15分钟图来看,近期反弹选此前的3浪结构下跌完成, 目前是B浪反弹,已经来到0.382-0.5之间的位置。短期上方或仍有一定空间,但上方阻力明显,空间非常有限,指数最多也就是能再涨40点左右。沪指此前的3浪结构下跌很清晰,目前暂时是以横震荡的形势反弹,表现相对弱势。短期有可能补涨去回补上方缺口,但不确定性依然较大。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跌,欧股头部特征明确,大型头肩顶结构即将确立,长期下跌将展开。在这种背景下,A股长线必然难以独善其身。并且在大幅上涨两年后,A股的科技股、白马股也是积聚泡沫,本身的下跌动能也很大。本周至少后面两天A股应不会大跌,但无论周五表现如何,护盘结束后下周将重启跌势。(来源:公 众号“黑嘴终结者”)

关键词阅读:欧美股市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