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大增2439% 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加速布局

  10月27日晚间,深大通(000038)发布2020年三季报。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4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9514.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72.9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5774.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38.72%。

  据深大通介绍,目前上市公司整体运营良好,公司工业大麻全产业链整体布局正在加速推进过程中,目前工业大麻长势良好,已经完成工业大麻除雄工作,伴随收割季节临近,公司正在实时监测工业大麻植株CBD含量变化,有序准备工业大麻花叶收割工作。

  此外,公司CBD后端健康衍生品相关产品研发投产也在有序进行中,公司旗下汉麻研究院推出的添加CBD成分的功效型化妆品魔力肌源系列产品已经成功投入市场,天猫、京东、小红书等旗舰店均已成功投入运营,工业大麻纺织品及火麻系列产品也正在积极研发过程中,预计不久将面向市场推出。

  深大通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业大麻全产业链的投入力度,加快研发推出工业大麻相关的核心技术产品,以确立公司在工业大麻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