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水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近五成 良好发展态势已逐步形成

  洪城水业(600461)10月27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6.07亿元,同比增长25.42%;归母净利润为5.21亿元,同比增长48.57%;基本每股收益0.55元,同比增长25.00%。

  公开资料显示,洪城水业系国家大型一类供水企业,以自来水、污水处理、燃气能源、工程等业务为主导,在深耕主营业务市场的同时,积极探索环保产业其他细分领域市场,以驱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拥有明显的区域竞争优势,具备高比例市场占有率,现已逐步形成设施集约化、运营高效化的良好发展态势。

  2020年以来,洪城水业尽管受到疫情一定的影响,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平稳,各项财务指标实现稳步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可转换债券发行事项近日也迎来新进展。

  10月20日盘后,洪城水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此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资不超过18亿元,用于南昌市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等11个污水处理项目、南昌市红角洲水厂扩建工程供水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洪城水业表示,上述募投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增强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