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2半导体新股冲击20连扳 军工再度走强带动多股涨停

  今日A股受外围市场下挫及近日行情走弱影响,小幅低开,但随后迅速回升,盘中持续震荡调整,尾盘成功翻红,最终报收3254.32点,上涨0.1%,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等指数均出现不体哦那个程度的上涨,其中,创业板涨幅超1%。军工、医疗、白酒等板块表现强势,相比而言,充电桩、云游戏、数字货币等概念走弱,板块轮动效应继续发力。截至收盘,涨停股32只,跌停股12只,炸板股12只。北向资金净流出26.18亿元。(来自公 众号:巫师复盘)

  涨跌停温度计

  今日“喝酒吃药概念”再次走强,但只有医疗行业戴维医疗、光正眼科两只个股涨停,白酒股暂无涨停股。相比而言,军工股更为强势,江龙船艇、华鹏飞、埃斯顿、中天火箭、雅化集团涨停。兴业证券行业策略分析师石康表示,目前,军工板块逐步迈入价值成长阶段,基本面研究的重要性将越来越重要,标的股价走势与基本面关联度越来越高。当前我国军工行业与A股军工板块间存在两大失配:70%以上的军工资产尚未实施证券化;A股军工板块上百家公司中仍有大量标的仅为军工概念股,军品收入占比超过一半的仅有50余家。因此,自下而上选股是投资军工板块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逢低布局高成长优质品种。

  涨停股一览

  同时,今日有12只股炸板,多数仅有1次触及涨停,而华自科技有5次触及涨停,连续两日的触及涨停特使的内部资金出现一定的松动,今日换手率28.39%,收盘时涨幅13.93%,回落幅度近6%。

关键词阅读:军工 半导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