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维业股份中标1.06亿项目

摘要
维业股份中标1.06亿元室内精装修工程项目;久立特材拟投建年产10000吨油气输送特种合金焊管生产线>>详细

  维业股份中标1.06亿元室内精装修工程项目

  维业股份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根据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的关于金湾航空城市民艺术中心室内精装修工程的社会公开招标中标结果,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1.06亿元。公司方面表示,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久立特材拟投建年产10000吨油气输送特种合金焊管生产线

  久立特材27日午间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油气输送特种合金焊接管的生产能力,扩大其产品规格,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中、大口径焊接管材的生产需求,公司拟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年产10000吨的油气输送特种合金焊接管材项目,项目预算总投资额1.81亿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