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权程联合复旦大学顶级专家教授 不断深化ESOP创新与应用

  人力资本时代,股权激励制度成为近年来众多企业打造自身团队的利器,大批核心员工的财富进阶也因该制度变得触手可及。例如阿里巴巴、小米、华为等千亿估值、万人规模的企业,都将股权激励制度用到极致,并以此打造出一支“铁军”,换来士气、业绩、事业。

  最近蚂蚁集团上市一事,被市场称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造富运动”。据报道,蚂蚁集团上市后,所有阿里蚂蚁高管和员工持蚂蚁集团市值至少在15000亿人民币以上,按持股股东为3万人,人均为5000万。纵观整个行业发展,股权激励市场发展起到强力推动作用。同时也涌现了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贴切且专业的ESOP服务的新型ESOP服务商,艾德权程是艾德全流程股权管理服务平台,提供从B端股权激励计划与流程管理,到C端员工行权、出售等企业级全流程股权激励解决方案。

  不同于传统ESOP服务商,艾德控股集团ESOP业务是艾德控股集团实现从B端到C端的“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投资平台”的战略目标下的一大重点业务板块,金融实力支持、个性化全流程服务、智能化系统创新等各方面优势明显。

  1、真“全流程”

  从公司股权结构管理、激励方案定制、股权业务流程管理,到员工操作和数据查询、股权退出,再到上市后的出售、资金处理,真正兑现全流程“一站式”承诺。

  2、全面金融业务牌照

  艾德控股集团拥有香港证券交易业务、信托业务、信贷融资业务、美国证券交易业务等综合业务资质,具备最完善的海内外金融全业务链支撑。

  3、定制化的产品功能

  根据公司业务的个性化需求,配置功能模块,针对客户痛点开发特定功能,对标准业务流程进行高效裁剪与组装,实现最符合公司要求的流程定制。

  在专家团队配备及支持方面,艾德控股集团也多谋善断。于内部,拥有一支由多年项目实践经验的业内精英实力打造的艾德控股集团ESOP专业团队;于外部,则是将产学研相结合,艾德权程积极与海内外高等学府深度交流,其中与复旦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艾德股权激励管理系统的设计获得复旦大学专业化支持;

  (2)围绕公司股权管理、员工股权激励等课题,艾德权程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深入合作,发挥产学研优势,以企业为研究对象,开展学术研究,携手助力企业股权激励的实施;

  (3)复旦大学国际金融教授、博导、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张陆洋教授作为艾德权程的资深顾问,为项目提供专家顾问指导。

  艾德权程建立了学术界与产业界合作的积极支持,进行技术创新、学术基础之间的对接与耦合。也为每家企业提供股权激励专属顾问,7×24小时全天候业务咨询服务,是您的股权激励小管家。

  艾德权程对于线上线下协同、创新灵活性的要求也是愈发提升。作为现代化的新型ESOP服务提供商,艾德控股集团ESOP更是通过超百人FinTech团队数年研发技术打造的艾德ESOP系统,来让企业实现线上快速启动和落地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进而令企业自身、企业员工双方都能够享受到数据金融时代的快捷与便利。

关键词阅读:ESOP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