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概念走强 和顺电气涨停 英杰电气、珈伟新能等多股跟张

  金融界网站讯,光伏概念走强,和顺电气涨停,英杰电气、珈伟新能、阳光电源、航天彩虹等多股跟涨。

  “我国光伏产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促进的格局。”10月22日,在江苏金坛举行的2020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金坛长荡湖峰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表示,我国光伏产业有望率先实现从端到端、自主可控的高质量发展样板,成为我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全球光伏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而中国处于光伏产能制造业的前端,形成全球最完善的光伏产业链,占全球光伏供应能力的80%以上。根据国际能源署近日发布的《世界能源展望2020》显示,随着成本持续下降,光伏将成为未来电力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但是,国内光伏产业也面临激烈的市场成本和技术竞争,经过几轮大起大落,光伏产业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各界关注焦点。200余位政、产、学、金界代表,在峰会期间重点探讨了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关键词阅读:光伏、英杰电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