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南国置业拟减免租金、物业管理费不超5600万元

摘要
南国置业拟减免租金、物业管理费不超过5600万元;维业股份中标6341.98万元幕墙工程项目>>详细

  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顶固集创全资子公司拟设立合资公司,并向合资公司提供不超1600万无息财务资助借款

  顶固集创公告,全资子公司瑞升科技拟出资2400万与龙湖天睿设立合资公司并向合资公司提供不超1600万无息财务资助借款。

  罗欣药业子公司就引进Winuf®产品达成协议

  罗欣药业公告,子公司山东罗欣与韩国JW公司就引进含鱼油的三腔袋肠外营养液Winuf®产品达成协议。

  南国置业拟减免租金、物业管理费不超过5600万元

  南国置业公告,给予湖北省内、成都市内的商业项目限制性业态包含减免租金、物业管理费等在内的减免方案,减免金额不超过5600万元,公司累计减免租金及相关费用预计不超过1.67亿元。

  维业股份中标6341.98万元幕墙工程项目

  维业股份2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珠海华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华发十字门国际花园A8地块幕墙工程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6341.98万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