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欣药业(002793.SZ)引进韩国三腔袋肠外营养液产品

  格隆汇10月26日丨罗欣药业(002793.SZ)宣布,公司子公司山东罗欣与韩国JW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签署了《许可协议》,就引进含鱼油的三腔袋肠外营养液Winuf®产品达成协议,山东罗欣将获得该产品在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的权利。

  Winuf®是韩国JW公司研发的三腔袋肠外营养液产品,于2013年被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MFDS)批准用于治疗无法口服或胃肠道营养供应不充分或受限制,需要通过静脉供应营养的患者。截至目前已在18个欧洲国家获得上市批准,商品名为Finomel®。

  三腔袋是将脂肪乳、氨基酸和葡萄糖,分别装入隔成三个相对独立腔室的特制软袋,使用时挤压软袋,中间间隔打开,三种液体很快充分混合。三腔袋能够较好地体现“全合一”输注肠外营养理念,与分瓶输注营养液和人工配制营养液综合比较有减少污染、减少人力等较多优势。

  根据IQVIA数据,国内2019年脂肪乳市场招标价销售额约49亿元人民币,其中品牌三腔袋肠外营养液用量占比约为14%,远低于同期欧洲市场77%的占比,含鱼油的三腔袋肠外营养液目前国内市场暂无产品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