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上海生产线已基本就绪 计划明年起交付(股)

摘要
据媒体报道,从特斯拉三季度财报中最新公布的图片来看,在经过大半年的建设之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生产厂房的外部施工已基本结束,内部的生产线也已基本准备就绪。

  据媒体报道,从特斯拉三季度财报中最新公布的图片来看,在经过大半年的建设之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生产厂房的外部施工已基本结束,内部的生产线也已基本准备就绪。根据此前安排,新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

  另据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于今年10月启动整车出口业务。业内人士指出,特斯拉要想实现今年50万辆的销量目标,需要在四季度交付超过18万辆电动车,中国市场将成为关键环节。华泰证券刘千琳指出,部分中国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将持续受益于特斯拉汽车销量的高增长,以及特斯拉在中国的产能扩张和新产品投放。

  相关上市公司:

  宁德时代:特斯拉中国工厂供货动力电池;

  三花智控:特斯拉供货新电动汽车热管理零部件。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