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景气加速回升 相关概念股成焦点(股)

摘要
8月以来,海外疫情呈现持续升级态势。各国逐步强化抗疫措施,这给疫区企业生产带来较大影响,同时为国内企业提供了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加快了跨境电商全球卖的步伐。

  8月以来,海外疫情呈现持续升级态势。各国逐步强化抗疫措施,这给疫区企业生产带来较大影响,同时为国内企业提供了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加快了跨境电商全球卖的步伐。根据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数据显示,截至10月18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已完成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10006.39万单,比去年同期增长112.9%,首次突破1亿单。货值完成79.35亿元,同期增长75.7%。其中,跨境出口5566.53万单,16.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1.5%、254.1%,创下历年业务量记录。

  跨境电商成外贸发展新引擎,相关上市公司有:

  天泽信息:全资子公司有棵树定位于互联网+跨境贸易,深度布局跨境电商全产业链,致力于构建全球商品贸易流通体系;

  巨星科技:表示未来将继续依靠和亚马逊、EBAY、阿里巴巴速卖通等多个第三方平台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加大跨境电商销售力度,力争实现每年翻一倍的销售增长目标。

关键词阅读:跨境电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