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000513.SZ):注射用丹曲林钠获药品注册证书

  格隆汇10月23日丨丽珠集团(000513.SZ)公布,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丽珠制药厂”)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0S00668),药品通用名称为注射用丹曲林钠。

  注射用丹曲林钠历经10年研发,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仿制药,适应症为用于预防及治疗恶性高热。恶性高热属于罕见病,是一种具有家族遗传性的肌肉病,是主要由挥发性吸入麻醉药和去极化肌松药-琥珀酰胆碱所触发的骨骼肌异常高代谢状态。在没有特异性治疗药物的情况下,一般的临床降温措施难以控制体温的增高,最终可导致患者死亡。

  该产品为国内首仿,丽珠制药厂首次提交本品生产申请的受理时间为20190201日(受理号:CYHS1900135国)。

  截至公告日,注射用丹曲林钠累计直接投入的研发费用约为人民币1722.3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