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板的电声股份(300805.SZ):目前未经营MCN业务等网红营销模式

  格隆汇 10 月 22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电声股份(300805.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大、换手率高、成交金额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股票二级市场投资收益与投资风险并存。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为体验营销服务,包括互动展示(车展、巡展、试乘试驾活动等)、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面向汽车、快消品、消费电子等行业的品牌客户提供营销传播创意与展示/促销活动执行。

  公司对品牌商提供的营销服务中会结合实际需求整合线上、线下的多渠道传播方式或应用数字化营销技术,针对近期传媒行业较热的网红概念,公司特别提示,其目前未经营MCN(多频道网络)业务等网红营销模式。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避免进行炒题材、炒概念的投资决策,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