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探底回升 这一板块走强释放什么信号?

  周四两市一度出现较大幅下挫,此后逐步回升收复部分失地,但各主要股指均收跌。周五市场或震荡,但盘中的下跌敲响了警钟,后市走势不容乐观。

  酿酒板块逆势走强,老白干酒涨停,金徽酒、洋河股份、燕京啤酒、惠泉啤酒等不同程度上涨。白酒板块为防御性板块,往往会在市场弱势的时候有所表现。这表示市场情绪谨慎,开始转向防御。而接下来投资者的思路也是做好防御,关注处于相对低位、业绩稳健的个股。

  近期大盘持续震荡,操作难度较大。接下来我们作为身经百战的专业团队,将利用自己独特的一套体系方法精选龙头个股,帮助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如何选股,那么欢迎关注并订阅A股头条精华版!

===福利===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A股头条”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自从推出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超过50%,期间挖出了一只又一只5板牛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市场迎来重大转折,牛市初现,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41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9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