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隆雅图(002878.SZ)及子公司和深圳鸿逸与环球影画签订环球电影系列IP许可协议书

  格隆汇 10 月 22日丨元隆雅图(002878.SZ)公布,近日,公司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祥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祥雅”)和深圳鸿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鸿逸”)与环球影画(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环球影画”)就环球影画多个电影系列IP合作开发事宜签订了《环球电影系列IP许可协议书》(“协议书”)。

  许可内容包括:环球系列电影图库中描绘的环球“怪物史瑞克电影系列”、“马达加斯加电影系列”、“功夫熊猫电影系列”、“驯龙高手电影系列”和“魔发精灵电影系列”;《功夫熊猫》电影系列、《马达加斯加》电影系列、《马达加斯加的企鹅》、《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动画剧集。许可使用以上电影、剧集系列的名称和标志、剧情、主题、角色、角色形象以及设计元素等。许可期限为: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环球电影系列IP许可协议如下:

  1、协议内容:

  被许可方将通过和环球影画的拓展合作,将被许可范围内的IP落地,用于家用纺织品、家居用品、家具、电器、家装饰品、玩具、文具等多个品类产品,并将产品全线投入到礼赠品和积分兑换通道。

  2、协议履行期限

  环球电影系列产品营销期限不早于2020年10月1日,不超过2025年12月31日。

  3、交易价格

  IP应用领域为家电、家装饰品类产品,权益金费率按发票净额的百分之十(10%)计算,其他应用领域按发票净额的百分之十三(13%)计算。

  消费升级过程中,消费者对产品文化内涵的需求不断提升,知名IP在市场营销场景中的应用越来越多。近年来,公司制定并实施IP战略,曾签约HelloKitty、哆啦A梦、NBA、ELLE等知名品牌,有效助力公司获取业务订单、提高毛利率,助力客户提升营销效果。此次签约环球影画所属多部全球知名电影IP,进一步丰富并升级了公司的IP资源。此次签约的IP在母婴、快消和银行等行业客户促销和积分平台兑换、礼品批发渠道客户合作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也有利于公司开拓新客户,扩大公司在细分行业的领先优势。美国环球影城在北京建设运营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功夫熊猫等IP形象有机会借助这一大型乐园和综合旅游度假区形成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