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披露2019年年报 中卉生态等79家公司将被终止挂牌

  挖贝网10月22日,据10月21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告显示,中卉生态等79家未披露2019年年报挂牌公司,全国股转公司将自10月29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除已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或待强制摘牌的公司外,共有167家公司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相关规定,对其中79家公司做出终止挂牌的决定。

  根据相关规定,被摘牌公司对终止挂牌决定存在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终止挂牌决定或者本公告发布之日(以在先者为准)起5个交易日内向我司提交复核申请。对于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或复核申请未被受理的被摘牌公司,全国股转公司将自2020年10月29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

  全国股转公司称,对于其余存在涉嫌违规或其他待核实事项的公司,我司将在相关事项处理完毕后,分批启动终止挂牌程序。

  -于2020年10月21日作出终止其股票挂牌决定的公司名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