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002861.SZ)拟斥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 10 月 21日丨瀛通通讯(00286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设立子公司武汉瀛通智能音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声学、光学、无线通信产品、精密电子产品、模具、精密五金件、塑胶件、高速传输线、连接线、连接器及手机、电脑周边设备,通讯传导线材、耳机线材、微细通讯线材、各类超微细铜线、铜合金及特种铜导体、智能耳机、智能家居设备、电子产品、智能机电及信息产品、智能化设备;物联网智能设备与以上产品相关的嵌入式软件的开发、销售及以上产品相关的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限制或禁止的技术及货物);声学、光学、无线通信产品的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金融类);市场推广;企业管理咨询。(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