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同意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摘要
证监会同意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7月20日,蚂蚁集团官宣A+H上市计划,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境外上市方面,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蚂蚁集团已于10月16日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赴港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8月24日,蚂蚁集团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审批材料获受理,9月7日更新为“一次书面反馈”,10月19日,进度更新为“接收书面回复”。

  此前,在上市进程上一路绿灯的蚂蚁集团曾被传出IPO生变。有外媒曾报道称,蚂蚁集团战配基金违反金融监管规定并被推迟IPO。对此,蚂蚁集团发言人向记者表示:蚂蚁的上市流程正在两地有序推进,其没有预设的时间表,任何关于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事实依据。

关键词阅读:蚂蚁科技集团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