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潜股份被立案调查股价跌停 泽盈投资居前十流通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今日,中潜股份(SZ300526)跌停,截至发稿时止,该股报78.16元,跌幅20.00%。

  据悉,10月20日晚间,中潜股份突发公告称,公司收到了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而也正因为被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中潜股份将不具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条件,因此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也得以终止。

  中潜股份二季报显示,北京泽盈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顺势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顺势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分别持有349.16万股和153.76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2.053%、0.904%,为第4和第7大流通股股东。

  资料显示,北京泽盈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0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静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公司股东为任成忠和李静蕊二人,持股比例分别为91.00%、9.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