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300832.SZ):获得2项化学发光试剂《医疗器械注册证》

  格隆汇10月21日丨新产业(300832.SZ)宣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其中,“胃泌素释放肽前体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注册分类为Ⅲ类,注册证编号为国械注准20203400781。该试剂盒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或血浆样本中胃泌素释放肽前体(ProGRP)的含量。主要用于对恶性肿瘤患者进行动态监测以辅助判断疾病进程或治疗效果,不能作为恶性肿瘤早期诊断或确认的依据,不能用于普通人群。

  “异常凝血酶原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注册分类为Ⅲ类,注册证编号为国械注准20203400782。该试剂盒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中异常凝血酶原(PIVKA-Ⅱ)的含量。异常凝血酶原(PIVKA-Ⅱ)含量的测定用于对已确诊肝癌患者进行动态监测以辅助判断疾病进展或治疗效果,不能作为恶性肿瘤早期诊断或确诊的依据,不能用于普通人群的肿瘤筛查。

  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取得128项化学发光试剂《医疗器械注册证》。以上新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化学发光类产品线,增加了公司优势项目类别肿瘤标志物的试剂菜单,将对公司发展具有正面影响,但对近期的生产经营和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