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数据(603138.SH):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格隆汇 10 月 20日丨海量数据(603138.SH)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及总体发展计划,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要,降低融资成本,同时结合公司资金状况,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综合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中长期借款、银行票据、保函、信用证、信托、抵押贷款等。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并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同时提请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业务,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