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600077.SH):拟调整股份回购方案

  格隆汇 10 月 20日丨宋都股份(600077.SH)公布,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累计数量为6434.6825万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4.80%,成交的最低价格为2.72/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4.17/股,支付的总金额约人民币2.41亿(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司董事会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综合考虑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根据《公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对股份回购期限、回购金额进行调整,如下:

  其中,股份回购期限:

  调整前: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预案之日(2019/10/23)起不超过12个月。

  调整后: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预案之日(2019/10/23)起不超过14个月,即延长回购实施截止日至20201222日。

  股份回购资金总额:

  调整前: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调整后: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8亿元,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除上述调整内容外,其他回购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