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双十一打折大战提前打响!科学剁手 券商研报祝你一臂之力!

  今年双十一为了分流,推出了两拨预售,第一波在10月21日0点(今晚24点),第二波在11月4日至11月10日预售。

  去年十月份天猫开启预售之时,申万宏源对美妆行业颇有研究的两位分析师王立平、唐宋媛,制作的一份名为《2019双十一化妆品看这一张图就够》的图表刷爆了朋友圈。

  今年,又到了一年一度拼阅读理解和数学能力的的时候了,申万宏源社服行业的刘乐文、于佳琪、王越三位分析师整理了详细的打折表,让剁手党们可以一目了然。

  对比去年,今年的图更加全面,其中还列出了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的卖品对比价,加上天猫线上店、日上价格,剁手党们有选择困难症的就要开始纠结了…

  申万社服团队表示,首轮预售从折扣力度上基本依然延续去年,个别赠品略有不同,对应单价也有差异,理论要求预售价格要不高于11.11当日价格,存在保价,但这条规则对香化产品基本没有任何效力,因为香化产品大部分以赠品形式进行促销,所以第一波、第二波预售、当日购买可以都是一个价格但是赠品完全不同。

  根据往年经验判断,到底哪一波合算完全没有规律可言,因为商家一般会根据前期的预售情况动态调整11.11当日价格。

  在申万社服团队整理的25个香化品类中,18个仍是免税渠道最低,占比72%。实际上,由于日上巧妙的通过14-16日的全场85折大促已经提前收割了绝大部分消费者,所以近期基本无折扣,假设考虑日上的折扣,实际预计有80%以上品类免税渠道价格更优。

关键词阅读:双十一 券商 研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