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002581.SZ):拟变更审计机构

  格隆汇 10 月 20日丨未名医药(002581.SZ)公布,公司审计委员会提议司拟变更、聘任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市场惯例与会计师事务所协商确定其酬金。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原审计机构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喜会计师事务所”)自担任公司审计机构以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独立、客观、公正地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审计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公司的各项审计相关工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职责。

  鉴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中喜会计师事务所不再担任公司审计机构。公司已就更换审计机构事项与中喜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悉本事项并确认无异议。公司对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聘请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负责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聘任期限为一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