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3出口欧洲 概念持续拉升 卡倍亿、永利股份涨停 多氟多等多股跟张

  金融界网站讯,特斯拉概念持续拉升,卡倍亿、永利股份涨停,多氟多、双林股份、翔丰华等多股跟张。

  据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于今年10月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首批出口的车辆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现已陆续运抵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预计下周二启航。

  华创证券指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现已基本完成Model3的产能爬坡,后续项目一期二阶段正在建设,建成后将形成25-30万辆/年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能力。部分中国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将持续受益于特斯拉汽车销量的高增长,以及特斯拉在中国的产能扩张和新产品投放。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卡倍亿 永利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