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物业、医药新股强势来袭!老虎证券最高15倍杠杆成港股打新“神器”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的港交所热闹非凡。在“巨无霸”蚂蚁集团A+H上市如火如荼推进中的同时,又有几只物业和生物医药股等待招股。从市场整体热度来看,截至9月底,今年共有79只公司赴港IPO,首日上涨概率约为59%,首日一手最高收益18600港币,79只港股累计打新收益111542港币,再加上港股在分配上遵循“申购越多,分到越多”以及“ 尽可能人人均分”的规律,港股成为不少投资者打新的目标“战场”。作为知名美港股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凭借最高15倍杠杆、美港股一体化账户等优势为投资者提供流畅的港股打新体验,领先行业。据悉,10月以来,老虎证券已先后提供合景悠活、先声药业、金辉控股等港股标的的打新服务。

  物业、医药新股集中来袭

  物业股因轻资产的运营模式一直深受投资者青睐。截至10月19日,碧桂园股价9.66港元,碧桂园服务股价已高达48.55港元;佳兆业美好22.5港元,大幅高于佳兆业集团的3.91港元。港股市场对物业板块持续的高估值让不少地产公司纷纷计划分拆旗下物业板块上市,同时也掀起了投资者的火热认购。

  10月19日,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合景悠活宣布公开招股,招股价每股7.0港元至8.13港元,引入Hillhouse Funds、Orchid China及LMA SPC,嘉实、雪湖资本等基石投资者,按发售价认购合共1.2亿美元可购买的若干数目发售股份,该股预计10月30日登陆港交所。目前,老虎证券已开启合景悠活的打新通道,提供最高15倍杠杆,助力投资者更好捕捉投资机遇。

  无独有偶,另一只物业新股世茂服务也于近日通过港交所聆讯,进入IPO冲刺期。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至2019年,世茂服务营收分别为10.4亿元、13.29亿元和24.8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1.09亿元、1.46亿元和3.85亿元。

  “物业公司现金流相对稳定、营收具有一定跨周期性。随着地产行业进入存量时代,物业的价值将愈发明显。”老虎证券投研团队表示,从头部地产公司分拆上市的物业公司具有规模优势,但从未来竞争趋势来看,在依赖关联公司“输血”外,如何抢占第三方市场份额将是物业公司突破规模天际线的关键看点。

  除物业公司外,另一个持续活跃在港股市场的板块则莫属生物医药板块。港交所资料显示,目前有不少医药公司已公开递表,比如药明巨诺、和铂医药等。10月19日,有市场消息称,药明巨诺将展开IPO预演,计划集资3亿至3.5亿美元。

  “自港交所推进上市规则改革后,生物医药板块成为投资‘香饽饽’。比如沛嘉医疗、海吉亚、康方生物等公司累积涨幅都在60%以上。生物医药本质上属于刚性消费,创新药企业通过对前沿技术的布局,能够很好的迎合医疗升级需求,具备长期成长空间,不过,行业本身竞争比较激烈,投资者还需关注公司的研发进度等维度。”老虎证券投研团队指出。

  老虎证券港股打新最高支持15倍杠杆

  无论是物业公司还是生物制药企业,老虎证券均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体验感流畅、支持高杠杆融资的港股打新平台。举例而言,老虎证券在过去已针对不少新股提供高达15倍或20倍杠杆融资打新,即1万元可放大15倍或20倍,以15万元或20万元的金额认购,提高热票的中签率,领先业界。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提供更高杠杆的券商无疑能帮助其在新股申购时提高资金的利用率,以较少的本金撬动更多的资金。此前,老虎证券已为投资者提供先声药业、嘉和生物、明源云等热票的最高15倍杠杆打新服务。

  助力投资者提高中签率之余,基于互联网科技的基因,老虎证券还不断优化打新体验,比如于近期上线额度补充提醒功能,订阅后,投资者在额度一补充上线后将立即收到短信和语音推送消息,快人一步抢额度。

  此外,由于老虎证券已经打通了美股、港股两个资金的账户,老虎保证金账户可以美元直接打新,现金账户可以进行港币融资,不必兑换即可申购港股。相较存在多账户体系的互联网券商,在老虎打新无需重新开设账户,资金调拨更为方便。

  “中国经济改善加欧美极限宽松下,人民币中期强势格局已经形成,且四季度升势有望延续,进一步支撑中国资产权益牛市。我们继续看好已经纳入或有机会纳入恒指、港股通的新经济成分股新经济企业,以及复苏叠加季节性优势下,头部券商、银行、内房的补涨需求。”老虎证券投研团队认为。

  本文不构成且不应被视为任何购买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协议、要约、要约邀请、意见或建议。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老虎证券在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方面的意见,也不构成某种投资或策略

关键词阅读: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