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拟参与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

摘要
公司与中化中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恒天融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融合多方资源,发挥各方专业优势,支持大农业战略的全面发展。

  大北农公告,公司与中化中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恒天融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融合多方资源,发挥各方专业优势,支持大农业战略的全面发展。

  产业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后续可视进展情况再进行规模扩充,循环投入和退出,首期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公司大佑吉旗下河北大北农生猪养殖项目,围绕打造高标准、规模化、现代化的生猪养殖场,促进生猪养殖模式转型升级,推动大北农生猪养殖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在符合大北农战略发展规划和相关条件齐备的前提下,拟后期设立定增基金,为将来大农业产业项目实现有序退出或者证券化做相关准备。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北农集团,股票代码:002385)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3年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大北农集团已发展成为以饲料、种业为主体,动物保键、植物保护、疫苗、种猪、生物饲料为辅的农业知识企业集团。2013年07月大北农集团华南区粤东科技园将落户丰顺县埔寨农场,占地面积80亩,主要生产高档猪教槽料、兽药、微生态制剂等。

  中化中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资产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恒天融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经营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

  截至收盘,大北农报收9.07元,总市值380.52亿,流通市值261.67亿。

关键词阅读:大北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