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高回落是最后的诱多 静待大盘长阴回补缺口!

  周一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应是最后的诱多行为,接下来各指数都将回补下方的两个缺口进而确立大顶。

  

  在银行股的带动下,沪指冲高回落收中阴。从当前的位置已经趋势来看,应是诱多行为。上周说本周市场将变盘,而接下来就要向下变盘了。沪指下方有两个缺口,本周就可能全部回补。

  

  银行股早盘一度大幅冲高,中证银行指数盘中上涨逾3%,但最终冲高回落收出“避雷针”。银行股近期出现明显上涨,这应是补涨行为,而今天来看应是高点信号,3浪结构反弹已经完成且刚好达到等长目标位,新的下跌将再度展开。

  

  创业板指今日直接高开低走,已经率先将大部分缺口回补,周二顺势下跌就会将缺口全部回补,而其他指数也会跟上。短线震荡整理后应还会继续回补下一个缺口,然后就是破位创新低确立大顶了。

  周一走势是明显的诱多行为,预示反弹高点已经形成。周二或有上冲确认高点的动作,但接下来仍将展开回落,距离全面破位确立大顶已经为时不远!咱们骑驴看唱本儿,走着瞧吧!(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冲高回落 诱多 长阴 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