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亿时空:拟9亿日元认购Kyulux公司5万股B-Prime轮优先股 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易10月19日 - 八亿时空(688181)晚间公告称,为加强公司在OLED有机发光材料领域内的布局、提升公司未来在相关领域的竞争力,公司拟以每股1.8万日元的价格认购Kyulux公司5万股B-Prime轮优先股(Series B-Prime Preferred Stock),总价款为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10.22万元)。

  八亿时空表示,公司本次投资日本Kyulux公司后将成为Kyulux公司的股东,并成为Kyulux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这将积极提升公司在OLED材料方面的研发、生产水平和行业影响力。通过和Kyulux公司的战略合作,公司将参与到第三代OLED发光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中,是公司积极布局OLED材料的重要举措,也为公司业务全球化和多元化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