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库科技:公司量子通信产品大批量供货市场传闻不属实 相关产品占比极低

摘要
公司的量子通信产品已经大批量供货市场传闻不属实!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件,公司的波分复用器等通用光纤器件产品可应用于包括量子通信在内的光通信领域……

  光库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量子通信产品已经大批量供货市场传闻不属实!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件,公司的波分复用器等通用光纤器件产品可应用于包括量子通信在内的光通信领域,但量子通信领域并非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方向,相关产品占比极低,几乎未产生营业收入和利润。

  天眼查数据显示,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09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自产的光电器件等。公司主营光纤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截至收盘,光库科技报收57.92元,总市值53.08亿,流通市值51.87亿。

关键词阅读:光库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