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300294.SZ):博雅(广东)与公司等签订委托管理经营框架协议

  格隆汇 10 月 19日丨博雅生物(300294.SZ)公布,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博雅生物制药(广东)有限公司(“博雅(广东)”)采购原料血浆事项,深圳市高特佳前海优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前海优享”)王海蛟、博雅(广东)公司于20201018签订《委托管理经营框架协议》,拟委托博雅生物监督博雅(广东)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

  博雅(广东)与公司曾于2019415日签署《供应框架协议》,根据《供应框架协议》的约定,在上述协议签署生效后24个月内,博雅(广东)公司供应不超过500吨原料血浆,公司已向博雅(广东)支付了预付款,截至本协议签署日,上述预付款余额约7.63亿元(人民币元,下同,预付款)为进一步推进《供应框架协议》的正常履行,各方决定签订《托管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