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奥传感(300507.SZ):实控人李宏庆等股东拟减持不超8.0499%股份

  格隆汇 10 月 18日丨苏奥传感(300507.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宏庆和公司高管孔有田以及公司特定股东张旻分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中,李宏庆拟在该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848.72万股(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该公告日15个交易日后),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

  孔有田拟在该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5.36万股(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该公告日15个交易日后),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499%。

  张旻拟在该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约616.24万股(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该公告日15个交易日后),本次拟减持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

  上述股东本次计划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约2480.3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0499%,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