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电力(600886.SH):GDR发行最终价格为每份12.27美元

  格隆汇 10 月 18日丨国投电力(600886.SH)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2.27美元。

  在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公司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1635万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1.635亿股,募集资金为2.006亿美元。此外,根据本次发行GDR的超额配售权安排,稳定价格操作人还可以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不超过163.5万份GDR。假设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207亿美元,本次发行的GDR代表的基础证券为1.7985亿股A股股票(包括因行使超额配售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A股股票)。

  本次发行的GDR预计于伦敦时间2020年10月19日开始附条件交易;在附条件交易期间,投资者交易的GDR将以本次发行的GDR正式上市为交割的前提条件。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GDR将于伦敦时间2020年10月22日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正式上市之日起,投资者交易的GDR的交割将不附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