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股价本周上涨逾14%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本周大盘呈现冲高后震荡回落的走势,随着部分权重股走强,沪市整体表现强于深市。本周上证综指上涨1.96%,深证成指上涨1.83%,大众30指数上涨0.70%。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上海天洋、普利制药、天味食品、坚朗五金、杭叉集团,涨幅分别为14.34%、11.42%、9.23%、8.25%、7.17%;跌幅方面,国城矿业、锦浪科技、帝尔激光、康泰生物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利好消息刺激,上海天洋本周涨幅超过14%。上海天洋日前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盈利2910万元到3230万元,同比增长约90%-110%。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公司的经营状况逐步恢复正常,公司新产品的开拓取得了明显进展。

  此外,医药板块近期走势回暖,普利制药本周上涨超过一成。普利制药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硝普钠原料药已完成全面的科学审评、可充分支持ANDA上市申请的通知函。硝普钠原料药主要用于注射剂,其中硝普钠注射液是一种血管扩张剂,主要用于高血压危象中立即降低成人和儿科患者的血压;手术期间控制血压以减少出血等。

关键词阅读:硝普钠 上海天 高血压危象 ANDA 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