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回复问询函:不属于金融控股公司

  上交所披露了京东数科对于科创板上市首轮问询函的回复。针对2020年9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关于实施金融控股公司准入管理的决定》等政策风险影响,京东数科表示,其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公司,没有控股或者实际控制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不同类型金融机构,不属于金融控股公司,不适用这一规定。

  天眼查APP显示,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孵化于京东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商户与企业、政府及其他客户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公司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 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科技(Technology)+产业(Industry)+生态(Ecosystem)”的全方位服务,打造产业数字化“联结(TIE)”模式。

关键词阅读:京东数科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