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生物(300298.SZ):仲裁法院裁定NIPRO向Trividia赔偿损失1747.75万美元及利息

  格隆汇 10 月 16日丨三诺生物(300298.SZ)公布,公司参股子公司深圳市心诺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Trividia Health Inc. (“Trividia”)收到国际商会国际仲裁法院(ICC INTERNATIONAL COURT OF ARBITRATION)送达的《裁决书》(CASE No. 23464/MK/PDP),TrividiaNIPRO CORPORATION(Japan)就国际销售协议纠纷一案和其他纠纷已向国际商会国际仲裁法院提起仲裁申请仲裁地为纽约,国际商会国际仲裁法院已经作出裁决。

  近日,国际商会国际仲裁法院作出裁决如下:由于尼普洛集团违反了《国际经销协议》的承诺购买量的约定,导致了国际经销协议的提前终止,申请人由于该协议终止而导致的损失,应向被申请人进行追偿;

  国际商会国际仲裁法院裁定被申请人NIPRO CORPORATION (Japan)向申请人Trividia Health Inc. (U.S.A.)赔偿由于提前终止国际经销协议带来的损失,共计1747.75万美元,同时应加上201938日起到本裁决传达之日止,Prime Rate加上2%的年化利率计算的利息;除此之外,被申请人还应当补偿申请人法律诉讼服务费用共计240万美元以及仲裁费5万美元此次仲裁裁决是本案仲裁的终局裁决。

  Trividia系公司参股子公司深圳市心诺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持有股39.74%)的全资子公司,此次仲裁结果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最终影响将依据仲裁裁决的实际履行及执行情况而定,存在不确定性。此次仲裁结果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