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报》获奖专访|艾德证券期货陈健豪:领先金融科技 环球投资服务

  近日,中国香港地区知名港美股券商——艾德证券期货董事总经理陈健豪先生受邀接受《信报财经新闻》(简称《信报》)媒体专访,畅谈获奖感受、展望公司发展前景。

  《信报》于1973年创刊,是香港首份专业财经资讯、深入分析时事的中文报刊。近年大中华经济区迅速崛兴,《信报》在海峡两岸及华人社区同样赢得口碑,享有信誉,曾被新闻同业评定为最具公信力的报纸之一。

  艾德证券期货作为香港本地券商的后起之秀,凭借着自身全面且强劲的综合实力,即多样化的牌照基础、完善的产品体系、全面的项目储备、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高标准的客户服务,突破投资者与业界多重综合评判大关,在2020年9月22日荣获《信报》颁发「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0 -卓越环球投资服务」。这已是艾德证券期货再次蝉联《信报》颁发的「卓越环球投资服务」殊荣。

  本次专访中,陈健豪先生主要就艾德证券期货对于金融科技的探索、交易智能化的创新、全方位业务拓展等方面与《信报》记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艾德证券期货应用现代金融科技,以卓越服务创造价值、赋能传统金融服务带来的无限可能。

  在满足数字化时代不同客户投资需求方面,陈健豪先生表示,金融服务业向来竞争激烈,要突围而出并不容易。但为了能够全方面照顾客户的个性化投资需求,艾德证券期货坚持金融基础实力建设、金融科技探索双轮驱动,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全面的金融投资服务。于基础实力建设上,艾德证券期货不断地完善正规牌照资质,现已持有由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3、4、5、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并成为香港持有证监会牌照种类最多的证券公司之一。于前沿金融科技领域探索上,艾德证券期货作为艾德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凭借集团的雄厚实力及研发资源,坚持以领先金融科技为发展核心,于去年已推出自研的多平台交易系统及应用程序,并不断优化功能,目标是致力成为数字化未来的主流,及力争成为最优质的港美股券商,最终让客户可以透过领先的金融科技以及权威专家团队,进而享受到一站式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外汇等环球交易服务。

  尤其在智能交易创新升级上,陈健豪先生指出,随着人工智能科技快速发展的大趋势,艾德证券期货官方指定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APP将服务与客户体验放在首位,在提升原有证券、期货交易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升级功能及配置,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多元化的投资服务,例如早前推出的暗盘交易系统,便是为了满足投资者提前买卖新股的需求,艾德控股集团FinTech团队所精心研发出来的。而这种持续提升客户交易服务体验的专注度,即使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威胁、市场气氛短期内受到打击的情况下,艾德证券期货并未放松,依旧持续聚焦智能化场景下的投资服务体验——由艾德控股集团FinTech团队自研的AI智能选股功能已完成开发,同时将陆续推出包括股票、期货模拟交易、期货交易中设置止损止盈、追踪止损、智能诊股、期货的智能策略等等不同功能。

  而除了在智能交易上满足更多用户的保障需求之外,艾德证券期货同时也在进行全方位业务拓展。“去年环球经济不稳,外部不明朗因素挥之不去,有不少金融界同业停止扩张,甚至停业。然而艾德证券期货果断迈步向前,大力拓展机构业务。”据陈健豪先生介绍,艾德证券期货于过去一年更是参与了多个上市股份承销项目,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资本市场服务,反而成功抢占了不少市场先机。目前,艾德证券期货已迅速崛起成为各项券商实力指标稳居行业前列的港美股券商,经营业绩良好。展望未来,鉴于金融服务业一直是香港最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陈健豪对金融市场前景仍然充满信心,相信香港会成为最早复苏的地区之一。

  最后,感谢《信报》对艾德证券期货的认可与支持,艾德证券期货亦将继续发挥高效、专注、可靠、创新、灵活的理念,持续拓展公司业务及前瞻布局、实施清晰战略定位,以打造现当代港美股券商的金融服务创新范本,继续为客户创造财富,创造价值。

关键词阅读:艾德证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