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立昂微多热点集于一身 斩获19连扳 雷迪克盘中10次开板 收盘仍未涨停

摘要
新股立昂微迄今为止已经19连扳,且仍保持一字涨停,主要预期涉及的芯片、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半导体等多强势板块有关,自上市以来19个交易日,涨幅已达到567.8%。

  受到近期市场情绪谨慎性增加影响,开盘后指数持续回落,盘中多空双方经过多次博弈,最终以空方占优收场,最终报收3332.18点,下跌0.26%,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等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创业板指跌幅近1%。纺织服装、煤炭、银行、保险等板块表现较强,消费电子、医疗、军工等前期前期强势板块今日迎来调整,表现较为疲软。截至收盘,涨停股37只,跌停股18只,炸板股20只,北上资金净流入13.32亿元。

  涨跌停温度计

  新股立昂微迄今为止已经19连扳,且仍保持一字涨停,主要预期涉及的芯片、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半导体等多强势板块有关,自上市以来19个交易日,涨幅已达到567.8%。

  纺织服装概念异军突起,带动报喜鸟、新宝股份、科沃斯等多个消费股涨停,据悉,此前发布的社零数据显示,8月当月服装消费转正,同比增长4.2%;线上累计销售持续回暖,而6-8月同比增速回暖幅度有所放缓。第三方阿里线上数据也呈现类似的趋势,运动鞋服当月同比增速在7-8月有所放缓,但9月增长加速。、受十一中秋小长假影响,消费需求加速提升。除了节日因素外,冷空气也将对服装消费起到促进作用。

  新能源概念连续走强,特斯拉、新能源车、风电、光伏等多板块受到拉升,松原股份、方正电机均出现2连扳,其余概念股同样表现亮眼。事实上,抛去外围影响不谈,新能源车板块此次大涨与行业利好刺激脱不开干系。节后第一天(10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十五年(2021年-2035年)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方向。按照规划,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将明显提高,动力电池、驱动电力、车载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智能网联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30%,高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和特定场景应用。

    今日有20只个股炸板,其中雷迪克盘中10次开板,收盘时涨幅19.94%,非常接近涨停,国农科技涨幅9.49%。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雷迪克 立昂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