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控股(600662.SH):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格隆汇10月15日丨强生控股(600662.SH)公布,2020年10月15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国资委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拟置出资产和拟置入资产评估备案表的正本,经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与公司2020年9月29日公告的《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所载资产评估结果一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相关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无需进行调整。

  同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久事集团转来的上海市国资委《关于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久事集团将持有的公司4.21亿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至上海东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浩实业”);同意公司通过置产置换及非公开发行8.94亿股A股股份购买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向东浩实业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6亿股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