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记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9.66亿-10.21亿 游戏业务板块整体的活跃用户和流水稳定增长

  挖贝网 10月15日,姚记科技(002605)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6亿元-10.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0%-270%;其中第三季度净利1.66亿元-2.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73%。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原因主要系: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业务经营状况保持良好发展,主要是因为公司的国内及海外游戏板块业务持续快速发展,游戏业务板块整体的活跃用户和流水稳定增长。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相应增加净利润。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为5.84亿元,其中公司因对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由权益法核算变更为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并按照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由此会计核算方法变更形成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5.1亿元;另外,公司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后,向上海井蛙科技有限公司、姚朔斌先生出售公司的部分房地产和工业土地使用权,获得资产处置收益形成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0.62亿元。其他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政府补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5.84亿元的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8,233万元-43,695万元,比上年同期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增长40%-60%。

  挖贝网资料显示,姚记科技主营业务为扑克牌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171&announcementId=1208562852&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